您好,欢迎来到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!  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网站首页 | 公司简介 | 企业文化 | 企业荣誉 | 董事长致辞 | 新闻中心 | 项目展示 | 联系我们
  您现在的位置: 遂宁中天房产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新闻中心 >> 正文  
这些住宅产品你了解吗?
文章来源:遂宁日报  点击数:  更新时间:2015-09-16 11:57:46

  多层、板式小高层、跃层、复式、花园洋房……

  这些住宅产品你了解吗?

  近几年,遂宁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,住宅产品也越来越多元化。目前,在遂宁房地产市场上住宅产品中有多层、小高层、高层、板式小高层、跃层、loft复式等。面对这些住宅产品,很多人只闻其名,却并不正真了解其含义。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了解这些名词,本期《指点迷津》,将对这些产品进行整理,希望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,让大家有一个概念性的了解。

  低层:低层房屋是指高度低于或等于10米的建筑物,一般是1-3层建筑物,如平房、别墅等。低层房屋一般建筑结构简单,施工期短,建造成本低廉,给人以亲切的感觉,它的舒适度、方便度和空间尺度优于高层。但是,低层房屋占地多,土地利用率低,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难以广泛开发。

  小高层: 人们一般把8层至12、13层的建筑称为“小高层”。小高层住宅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,带电梯。小高层有房型好、得房率高的特点,又有普通高层结构强度高、耐用年限高、景观系数高、污染程度低等优点,很受购房人欢迎。同时,小高层对土地的利用率提高,土地成本相对下降,很受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。

  多层:多层房屋指高于10米、低于或等于24米的建筑物。多层房屋一般为4 -8层,一般采用砖混结构,少数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。多层房屋一般规格(房型)整齐,通风采光状况好,空间紧凑而不闭塞。与高层相比,多层房屋公用面积少,得房率相应提高,这是很多人喜欢多层房屋的主要原因。

  板式小高层:作为住宅上的新品种,板式小高层目前没有明确的定义。一般说来,8至14层、板式结构、带电梯的住宅楼被称为板式小高层。

  跃层:跃层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,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;一般在首层安排起居、厨房、餐厅、卫生间,最好有一间卧室,二层安排卧室、书房、卫生间等。

  复式:复式住宅在概念上是一层,但层高较普通的住宅高,可在局部掏出夹层,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,用楼梯联系上下。其目的是提高住宅空间利用率。

  loft复式:loft复式是近几年建筑业态中一个新的概念,一般多为商住两用型,层高会较一般标准层高要低,居住起来可能会有压抑感;商住两用型loft很可能只有40、50年产权,适合刚需或过渡人群;后续费用较大,很可能其电费和水费均是按商业价格计算。但loft复式公寓的最大特点就是适合商用和投资,如小型办公场所。

  别墅:分为独栋别墅和类别墅,独栋别墅就是一块地一整栋楼都被你所有,这样的楼盘一般距离主城区较偏远,而且价格较贵。市面上的联排、双拼、叠加、空中别墅,都属于类别墅,这样的别墅不是一整栋都属于业主一个人。

  花园洋房: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花园式住宅、西式洋房、小洋楼,建筑风格多为外国风格,洋味十足;一般带有花园草坪和车库的独院式平房或二、三层小楼,强调户户有花园。易与别墅混淆,大多数是类别墅中的联排别墅或者双拼别墅,一般面积没别墅大。(记者 刘佳佳 整理)

编辑:admin
  更多>>
·除了注意户型、朝向、位置 看房
·遂宁实施促进房地产发展九条措
·宜居遂宁 赢来点赞
·房型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?
·新《广告法》实施 房地产营销“
·这些住宅产品你了解吗?
·解读遂宁市促进房地产业发展九
·地产江湖广聚楼市英雄 华山论剑
·15个楼盘获市级园林式小区称号
·建筑业集中学习安全生产20余家
遂宁市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地址:遂宁市育才东路35号 电话:0825-2220931 传真:0825-2220933  备案/许可证编号为:蜀ICP备08109731号-1
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(传真): 0825-2988759 举报邮箱:sn_wgb@126.com
网络经济主体信息